課程介紹

課程介紹
 
Basics 初階課程
瑜珈基礎班。這是專為瑜珈新手或是從未有艾式瑜珈體驗的學員設計的課程。課堂上著重訓練學員基本的瑜伽體位法,如站姿、髖關節的開展,坐姿前彎、扭轉等以及一些放鬆、減壓的技巧。此課堂能有效提升學員的柔軟度、改善不良的姿勢、建立平衡感,更有助舒緩壓力。
 
Level 1 一級課程
適合具有瑜伽基礎班經驗超過6個月的學員。此課堂可讓學員對每一個體位法和用力技巧有更進一步了解,以穩定練習基礎,同時增加體能和耐力。在課程當中,老師也會教授一些基本的倒立預備動作或是藉由輔具練習倒立,如肩倒立和簡易的後彎身以增加對練習的自信心
 
Level 2 二級課程
此課堂適合練習瑜伽超過1年而每星期練習不少於兩次的學員。學員會接觸更多不同類別的瑜伽動作,藉此強化對身體不同部位的知覺。老師會視個別學員的需要,利用不同的輔具如璧繩、沙袋、椅子等讓學員對每一個瑜珈動作有更深的自我體會,讓身心達到自我修復的效益,此堂課需要經過授課老師同意方可選上。